Sunday, June 14, 2009

女人!!!

今天auntie Lilian又骂粗话了。。(private part)..刚刚进去"家了副"做工就听到在auntie骂人。。什么嘛....七早八早就听到了...我心想...女人嘛...哈哈.....果然真的很恐怖所.....以嘛,千万别的罪女人哦!!!后果应该....哈哈....“会很惨吧”......不过auntie也真可怜.....今天又被人家骂....那里的mok经常其负她......她一边骂一边眼睛红红的....(哭了)....可是她又不敢直接去骂mok.....相反的,她是对着我们骂....感觉是在骂我们,不过是故意讲大大声给她听.....咳......社会嘛.....我不敢想象.....我先在还小.....懂得还是那么的少呢....我不懂我以后也会不会面对这些人事问题....不过我知道这是难免的啦....咳....前往的路要开时了!还在等待。。希望样样都如我所愿。。

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